关于寒假期间办理理工科横向项目的通知

创建时间:  2021-01-20  张会文   浏览次数:

各相关院系、各位老师:

寒假期间,理工科横向项目通过一网通办的科研管理系统(新版本)提交合同审核,由学院进行初审,再由科技合作处、法务办审核。待状态为“学校通过”后,打印用章审批表,项目负责人签字后,携合同至科研管理部值班老师处,由值班老师(科研管理部,行政楼五楼,科研管理部值班人员名单以综合办在科研管理部网站、公告栏公布值班表为准)代为加盖上海大学合同专用章。需要生成合同序号的,请将双方盖章生效的合同在系统上“上传双章合同”,并提交一份合同原件给值班老师,请值班老师将信息告知科技合作处,由科技合作处审核后生成合同序号。

寒假期间,校外访问请通过VPN访问。另,寒假期间不办理合同认定,给各位老师造成不便,敬请谅解!

科研管理部

科技合作处

2021.1.20 

上一条:上海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公示202101-01

下一条:【科协】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推选工作